close
介紹一間好吃又精緻的餐廳唷^^

清酒跟啤酒、沙瓦等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唷^^ 豐富的菜單 





豐富的菜單

 





一打開菜單我們先點了生魚片刺身跟清酒,而且超新鮮  





整間店的感覺還不錯,尤其靠窗的位置,金色的線廉感覺滿高級的  





生魚片壽司好新鮮啊,醋飯跟哇沙米的比例也很剛好,跟我去日本吃的好像阿,旁邊那條魚是我點鍋物奉上的,夠生猛吧!一條活魚現煮,這樣的吃法,加上幾杯小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如果我日本朋友來了一定瘋掉,居然可以在居酒屋裏這樣盡興的吃喝,這可以說是台灣奇蹟啊







第一家吃喝到發瘋居酒屋,在日本居酒屋的點菜喝酒隨便吃吃三、四樣菜應該就破千元台幣,

這間店真是划算!!  茶碗蒸跟蛤仔,他的小菜還滿多了,

剛只顧著吃幾樣東西都沒拍到,有醋海帶、黑豆、鮭魚子等等等 





南蠻炸雞還滿好吃又精緻

 

 



單點了一盤沙蝦,這擺盤好漂亮有點不捨得吃  





日式串燒哇哇!!我的最愛之一,他的醬料滿特別的,加上用心的擺盤,加分加分!!!  





炸可樂餅,這簡單的料理,還是有著精緻的布置,什麼都美美的。  





最後公佈餐廳的種要資訊^^

我想大家因該粉想要知道這間餐廳到底在哪裡了吧^^



 

海石膳堂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2F 

餐廳電話:(02)2768-1656 



消費方式如下 : 

晚餐17:30~22:00 $660 

宵夜22:00~02:00 $580 

還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